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卡塔尔世界杯C罗迎来“复仇”时刻

时间:2022-11-28 09:58:40

  28日,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也将为小组赛第二轮画下句号。在H组展开的较量中,克·罗纳尔多(C罗)将率领葡萄牙队迎战上届世界杯将他们淘汰出局的乌拉圭队。

  四年前在俄罗斯,C罗迎来自己状态最好的一届世界杯,却在1/8决赛中受到乌拉圭队一众“肌肉男”的围剿,球队惨遭淘汰,如今他在小组赛就找到了“复仇”良机。艰难赢下与加纳队的首战,葡萄牙队的磨合程度比去年欧锦赛更好,但上一场体能耗费巨大的C罗能否在乌拉圭人的消耗下持续闪光,可能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乌拉圭队也面临同样问题,他们一度被韩国人拼抢到进退失据。两届世界杯冠军本来主力阵容年龄就偏大,还有一点不利的是,对手握有3分,而自己仅1分,稍有不慎即落入出局深渊。是否敢于把首轮无所作为的老将苏亚雷斯撤下,对于少帅阿隆索来讲不是个容易的决定。(记者 郑昕 刘旸)

来源: 新华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