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乌拉圭队主教练阿隆索:我们让对手创造出了太多机会

时间:2022-12-01 09:46:03

  在28日晚间输掉了对葡萄牙队的关键一战,两届世界杯冠军乌拉圭队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球队主教练阿隆索赛后表示,整场比赛他们给了对手太多机会。

  阿隆索首先承认了葡萄牙队是当晚表现更好的一方。他说:“他们创造出了更多机会。反观我们则太容易丢球,并且被迫把大量精力都放在防守上。”

  但随后他并不认为立足防守的战术是不恰当的。“要看到葡萄牙队也回撤得很深。”阿隆索说,并不是本方主动选择退守,而是葡萄牙队的快速推进倒逼他们必须这么做。

  展望最后一轮与加纳队的生死战,阿隆索坦言,全队已经退无可退,有信心排除万难实现晋级淘汰赛的目标。

  “我们会制定出更适合于我们的战术。尽管下一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拿到胜利,对此我毫不怀疑。”他说。“这需要球员放下包袱,就像他们在今天下半场落后时所做的那样。”(记者 郑昕 张泽伟)

来源: 新华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