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斯诺克大师赛英格兰选手特鲁姆普加冕

时间:2023-01-19 09:00:51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2023斯诺克大师赛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四的英格兰选手特鲁姆普以10比8战胜威尔士选手威廉姆斯,继2019年后,又一次摘得这一邀请世界前16球员参加的大赛桂冠。

  33岁的特鲁姆普本赛季以来表现马马虎虎,本次比赛他也一路跌跌撞撞,前两轮都是战至决胜局才险胜对手,只有6比1胜出的半决赛稍显轻松。47岁的威廉姆斯则状态正佳,四分之一决赛6比5力压世界第一奥沙利文,半决赛竟然以6比0横扫对手。

  虽然赛前就强调自己肯定是决赛中不被看好的一方,但特鲁姆普决赛开局强势,以4比1领先。不过,威廉姆斯手感还在,长台进攻屡屡成功,步步紧追以8比7实现反超。关键时刻特鲁姆普状态提升,连赢3局成就冠军。

  特鲁姆普表示,7比8落后时他曾错过好几个机会,只是对手没能趁机把比分变为9比7领先,“要是那样的话,我可能就没戏了”。

  “8比8平后,我去厕所洗了把脸,然后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我到最后感觉很棒,一点都不紧张。这周的4场球里有3场我其实都有可能输掉,但我都挺了过来。”特鲁姆普说。

  自2003年以来第一次晋级大师赛决赛的威廉姆斯则表示,即便是对手最后一局打出清台之势,他也还是很享受比赛,“因为你不知道你能几次出现在这里。希望明年我还能回来,还能打进决赛”。 (迟暮)

来源: 安庆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