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英超足球联赛曼联战平利兹联主场六连胜终结

时间:2023-02-13 09:53:52

  在英超足球联赛第八轮的一场补赛中,先丢两球的“红魔”曼联,在下半场连追两球,最终主场2比2战平利兹联,联赛主场六连胜就此终结。

  此役坐镇老特拉福德,“红魔”开场仅一分钟就遭当头一棒,费尔南德斯后场左路被断球,尼奥托与班福德在禁区前沿做出踢墙式二过一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贴近门柱钻入球网。

  “红魔”不仅上半场未能扭转局面,下半场刚一开场又再遭打击。第48分钟,利兹联前场围抢成功后迅速展开反攻,萨默维尔杀入禁区左路下底传中,皮球打在“红魔”后卫瓦拉内腿上变线入网。

  中场大将卡塞米罗因红牌停赛,似乎让“红魔”陷入困境。不过,近来状态不俗的拉什福德率先挺身而出,在第62分钟头球帮助曼联扳平比分。8分钟后,替补登场的桑乔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比2平。

  目前,曼联以43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利兹联到手1分,由此与降级区拉开 1分的差距。 (葛柔)

来源: 新华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