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足坛年度最佳荣誉三人候选名单梅西领衔候选

时间:2023-02-15 09:13:49

  北京时间2月11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22年各项年度最佳荣誉的三人候选名单,其中最受关注的年度最佳男球员候选人为梅西、姆巴佩和本泽马。

  梅西在2022年带领阿根廷队夺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他个人也荣获世界杯金球奖。姆巴佩是卡塔尔世界杯金靴奖得主,他跟随法国队打进世界杯决赛。本泽马没有参加世界杯,但他作为皇家马德里队长,率队获得上赛季欧冠冠军、西甲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等多项俱乐部荣誉,同时获得2022金球奖。

  此外,年度最佳女球员候选人为普特利亚斯(西班牙)、米德(英格兰)和摩根(美国)。

  国际足联表示,年度最佳荣誉的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2月2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