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法国籍名帅特鲁西埃出任越南国足主帅

时间:2023-03-08 09:33:18

  北京时间3月2日,越南足协确认,与法国籍名帅特鲁西埃完成签约,特鲁西埃正式出任越南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合约期自2023年3月1日至2026年7月31日。

  “特鲁西埃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对亚洲足球非常理解,相信在他的带领下,越南足球会创造新的辉煌。”越南足协在公告中说。

  对于执教越南国足,特鲁西埃表示喜悦与自豪。他表示,国际足联宣布从2026年世界杯开始,世界杯参赛球队将从32支扩军至48支,这对越南足球来说是一个机会。“进军世界杯是我们的最大目标,我们将为此而共同努力以回报广大越南球迷的信任。”

  据悉,现年68岁的特鲁西埃还兼任越南U23国奥队主帅,目标是打进2024年巴黎奥运会。

  特鲁西埃曾执教过尼日利亚、日本等国家队以及法国马赛俱乐部,在2002年世界杯上带领日本队打进16强。特鲁西埃还执教过中国深圳和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