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6秒47!苏炳添打破亚洲纪录 男子60米连夺两冠

时间:2020-02-19 03:07:46

  2018年国际田联德国卡尔斯鲁厄室内赛男子60米争夺,中国选手苏炳添发挥出色,跑出6秒47的佳绩打破由自己保持的6秒50的原亚洲纪录并获得冠军,这也是苏炳添继柏林室内赛之后,今年连续第二站夺冠。

  苏炳添此前在柏林的比赛中,跑出6秒55的成绩夺冠。再战卡尔斯鲁厄室内赛,苏炳添预赛处在第二小组,跑出6秒5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成绩已经优于此前在柏林夺冠时的6秒55。到了决赛,苏炳添状态继续提升,在第六道出场的他,出发后就确立领先优势,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跑出6秒47的成绩夺冠,创造新的亚洲纪录。

  此前在伊朗进行的亚洲室内锦标赛,伊朗选手塔夫蒂安以6秒51获得男子60米冠军,并创造今年该项目亚洲最好成绩,不过苏炳添在卡尔斯鲁厄再次刷新成绩,并连自己与卡塔尔选手托辛-奥古诺德共同保持的亚洲纪录一并打破,展现出绝佳的竞技状态。3月初,苏炳添将参加室内世锦赛,而2016年室内世锦赛时,美国选手布隆梅尔夺冠的成绩就是6秒47。如果苏炳添届时能够跑出在卡尔斯鲁厄的水准,绝对有机会在世锦赛上争金夺银。上届室内世锦赛,苏炳添半决赛跑出6秒50的亚洲纪录,决赛以6秒54获得第五,今年他有机会再创佳绩。

  本站比赛其余男子项目争夺,波兰选手莱万多夫斯基以1分46秒90获得男子800米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格布尔希维特以7分37秒91获得男子3000米冠军,德国选手霍尔兹德佩以5米88获得男子撑杆跳冠军。古巴选手埃切瓦利亚以7米97获得男子跳远冠军。

  女子方面,德国选手平托以7秒10获得女子60米冠军,美国选手内尔维斯以7秒80获得女子60米栏冠军,斯洛文尼亚选手霍瓦特以52秒58获得女子400米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根泽贝-迪巴巴以3分57秒45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保加利亚选手德米雷娃以1米95获得女子跳高冠军。德国选手米汉博以6米72获得女子跳远冠军。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