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37分平生涯之最+锁定常规赛冠军 胡金秋MVP在望?

时间:2020-02-19 03:07:47

  北京时间2月6日晚,CBA常规赛第36轮战罢,浙江广厦队客场以126-116逆转战胜山西队,锁定2017-18赛季的常规赛冠军。胡金秋本场狂轰37分,追平职业生涯个人纪录,同时还命中了登陆CBA以来第一记三分球,他正以优异的表现,向着常规赛MVP发起冲击。

胡金秋生涯首个三分

  胡金秋本场的状态十分火热,首节比赛进行到9分58秒时,他便在三分线外跳投得分。这记远投看似波澜不惊,却极具纪念意义,因为这是自他登陆CBA以来在正式联赛中命中的第一记三分投篮,预示着这个夜晚胡金秋的良好状态。

  随后的比赛过程中,胡金秋继续发挥自己篮下二次进攻和中距离跳投的特长,连连取分对山西队的内线发起冲击。他所对位的“钻石”斯科拉本以中投和篮下攻见长,但这一役后者仅仅贡献29分16个篮板,完全被胡金秋的风头所盖过。

  凭借着两分球20投15中的高效进攻表现,胡金秋整场贡献了3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得分一项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他如此优异的表现已经持续了大半个赛季,前36轮场均送出20.3分和8.8个篮板,是广厦队内线最稳定的输出点。与易建联、丁彦雨航一样,胡金秋同样被球迷们视为球队的“第三外援”。

  胡金秋的出彩表演帮助广厦队拿下本场胜利,同时以30胜6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这也是俱乐部队史上首次获得该项荣誉。带队获得如此辉煌成绩的光环加成,使得胡金秋在与易建联、丁彦雨航对常规赛本土MVP的竞争中,处于空前有利的地位。也许当常规赛落幕之时,年仅21岁的他就将迎来团队与个人的双丰收。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