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实锤来了!张继科深夜探班景甜 两人车内甜蜜接吻

时间:2020-02-19 03:07:51

  近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传出恋爱绯闻,多番被曝光已和景甜在一起,还经常暗戳戳发糖。2月6日,有媒体爆料称张继科到剧组去探班景甜,两人前后脚进入景甜所住酒店。

  当日,景甜先和助理从酒店走出来到剧组拍戏。随后张继科一个人驾车到剧组,获景甜司机迎接,并把车停靠在女方的房车旁,在车上默默玩手机。景甜在完成工作后返回酒店,张继科随后出现在酒店地库,景甜的司机再度出现带他一起上楼,而景甜的女助理则在酒店大堂拿着房卡等待。

  随后,又有网友曝出俩人在车内接吻的图,十分甜蜜。

  此前张继科晒出新诗被眼尖的网友指出“诗中有景甜”,而随后景甜不仅点赞了该微博还留言“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疑似恋情确凿。5日张继科还暗戳戳地撒狗粮,他在景甜发红包之后四分钟就上线抢景甜的红包。

  网友纷纷留言:“下次把人拍的好看点!”也有评论问道:“到底啥时候官宣?”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