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蓝队最终12人出炉:阿联郭少领衔 可兰等4人落选

时间:2020-02-19 03:08:00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赛事一触即发,中国篮协也在今晚公布了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的12人大名单,易建联和郭艾伦领衔。此前入选了集训名单的可兰白克、许梦君、陶汉林、范子铭4人无缘世预赛。

  此次代表代表中国队出战世预赛的是男篮蓝队,此前篮协公布了一份16人的集训名单,球员们在大年初二开始集结,初三上午进行了集中后的首次训练,其中自里约奥运会后回归国家队的易建联引人关注。

  经过了几天的集训,男篮蓝队确定了世预赛第二阶段的12人最终名单,可兰白克(新疆)、许梦君(北控)、陶汉林(山东)和范子铭(广州)遗憾落选。而与去年亚洲杯阵容不同的,除了易建联外,还有罗旭东(广州)和朱彦西(北京)是新面孔。

  罗旭东今年30岁,司职后卫,本赛季在广州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8.7分2.3篮板和1.9助攻,帮助球队队史首次杀入季后赛。朱彦西今年28岁,身高2.08米,虽然司职内线,但外线投篮能力较强,本赛季场均得到9.8分和3.5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9%。

  按照赛程,中国队将在2月23日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新西兰队,26日则飞赴客场,与中国香港队交锋。

  附中国队世预赛12人名单:

  易建联、胡金秋、韩德君、朱彦西、任骏飞、周鹏、李根、罗旭东、顾全、郭艾伦、吴前、于德豪。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