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闹剧结束!劳森回来了!睢冉亲自接机:欢迎兄弟回家

时间:2020-02-19 03:08:10

  劳森回来了!今天早上,山东男篮队长睢冉在微博上宣布小外援劳森回归,折腾了半个多月的“劳森归不归”事件终于有了最终结果,山东队将以最强阵容迎战季后赛。

  “welcome home bro ”不到7点,睢冉在微博上写到,同时他还在上配发了一张迎接劳森的图,图中劳森手捧鲜花,睢冉帮他拿着行李箱。从图中看劳森的状态还不错。

  “终于等到你,还好你没放弃”、“欢迎回家老泰!”、“睢大姨你辛苦”、“拜托冉队的照顾啦!”对于劳森的回归,山东球迷非常的开心,纷纷留言道。

  劳森不归事件从春节开始,按照计划,山东男篮大年初四开始集训备战季后赛,而劳森因为被奇才看中想要回NBA。

  从春节前就索要澄清信,到后来的几乎闹翻,再到春节期间爆出迟迟未归队,到因为备战导致谈判停滞,到无奈之下开始选择替身外援,最终签约莱恩,再到高层和球队人士的最后一把努力,一度想赴美国现场谈,只为不辜负一个赛季的努力,到最终劳森松口归队,再到确定返程时间,期间确实一直在变。

  随着劳森的归来,山东阵容终于齐整,尽管替补外援莱恩昨天在热身赛中登场,山东小外援的位置上不出意外还将是劳森,只是不知道劳森的状态会怎样。

  按照赛程安排,山东队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江苏队,双方的季后赛将于3月13日晚开打,首场比赛将在江苏队主场进行。接下来,山东队的备战时间不到一周,真正考验山东队的时刻也才刚刚到来。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