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干就完了!韦世豪30米轰超音速世界波 斩国安首球

时间:2020-02-19 03:08:12

  北京时间3月11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上半时第22分钟,首度为国安首发的韦世豪轰出一记30米世界波,助国安先拔头筹,此球也是国安新赛季首球。

  本场比赛国安首发大变阵,比埃拉、韦世豪、池忠国和朴成全部首发登场,后防线上则派上了小将张瑀,体现了施密特对于首战负于鲁能的不满。

  比赛开始后,国安苏宁互有攻守,其中奥古斯托在大禁区前的两次远射颇有威胁,苏宁方面则依靠特谢拉和黄紫昌的突破制造杀机。

  第22分钟,国安新援比埃拉前场中路得球,斜拨给身边的韦世豪,U23小将韦世豪在高天意贴身逼抢的情况下,拿球后直接用内脚背踢出一记爆射,皮球带点内旋直奔球门,在门将顾超身前刚好有一个落地反弹后直窜死角,尽管顾超全力舒展身体侧扑,但依然无能为力,国安1-0取得领先!比埃拉的第一次助攻,韦世豪的第一粒进球,两位首次代表国安出场的球员打出完美配合。

  不得不称赞韦世豪是一位只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在上赛季他首次代表上港出战的比赛中,就面对老东家鲁能踢出一记世界波绝杀。

  而在之前的东亚杯比赛中,他又在代表国足的首秀中,打进韩国一记进球。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