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老铁稳!蔚山神锋门前半米打飞机 给教练气蹦起来了

时间:2020-02-19 03:08:15

  3月13日18点,2018亚冠联赛F组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与蔚山现代的比赛,在蔚山文殊球场进行。第40分钟,蔚山现代前锋丰田阳平门前打空门竟然放了高射炮。

  丰田阳平是蔚山现代在这场比赛中最有威胁的球员,开赛仅仅4分钟的头球就蹭着横梁出了底线。而在第40分钟,丰田阳平再次错失良机。当时蔚山现代断球后打出反击,韩升奎前场左肋强行带球前冲,然后分给了外围中路的奥尔西奇,后者跑动中左脚停球顺势转身,看到金仁成在右边,奥尔西奇马上送出斜塞。

  金仁成跟进到位,在小禁区右侧面对于海的防守不停球直接横敲后门柱,皮球虽然被于海蹭了一下,但皮球还是到了后门柱,傅欢只盯着皮球,完全忽视了身后快速前插的丰田阳平,后者面对空门补射。绝好的机会啊,可惜丰田阳平右脚推射直接放了高射炮。

  丰田阳平的这次“失误”和中甲外援佩雷西普雷西亚多的表现相似。2018赛季首轮中甲深足对阵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的第74分钟,吕海东开出右路定位球给到禁区,对手解围失误,费煜禁区右侧底线横传门前送出“保姆式”助攻,但普雷多西亚门前1米面对空门一脚推射将球送上了天。

  蔚山主帅金度勋在看到丰田阳平将必进球打飞后,也是气得蹦了起来并转了一圈,很显然他也不理解丰田阳平为何会将这个“奶奶也能进”的球打飞。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