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囧!哈德森最后16秒关键球传给裁判 差点坑死辽宁…

时间:2020-02-19 03:08:18

  CBA四分之一决赛开打,辽宁队首回合客场92-91逆转险胜北京队。这场比赛堪称惊心动魄,刺刀见红,辽宁队取胜最大功臣当属哈德森,是他在球队上半场落后15分时挺身而出连砍12分追上了比分。然而哈德森这场比赛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并不是第二节的高光表现,而是最后16秒钟的无厘头式传球失误……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随着方硕强投3分不中,比赛只剩24.3秒,辽宁队领先1分,并握有最后24秒进攻时间。这种形势,可以说只要耗尽24秒进攻时间,留给北京队0.3秒时间想要完成最后的绝杀除非只有奇迹发生。

  辽宁队最后一攻习惯性地将球给了哈德森,可哈德森此时却突然走神断电,他没有选择控球耗尽时间打最后一攻,而是持球来到罚球线附近用余光扫射右侧大空当,直接选择了向边线裁判传球。这边线裁判对于哈德森这记传球也是表现得措手不及,连忙闪躲并作出了出界的吹罚。

  如此关键时刻如此低级失误,堪称五大囧之首,哈德森对此也十分懊悔,他连连摸着自己的脑袋,实在是整不明白刚才那一霎那自己大脑是如何断电的。或许是裁判的衣服同辽宁队今晚的黑色球衣颜色相近,导致哈德森错误认为右侧那站着是自己的队友。

  好在北京队最终没能把握住最后的16秒进攻机会,方硕投篮不中,辽宁队惊险取胜。赛后,辽宁队友们是第一时间走向了哈德森,庆祝胜利的同时向哈德森送出安慰。

  除了这记失误之外,哈德森全场比赛堪称MVP,15投8中高效率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还有4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末节帮助辽宁队最后反超的第92分,也是他命中3分,最终取得了胜利。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