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联合会杯网球赛中国队小组突围

时间:2020-04-08 15:00:53

  北京时间3月8日,在2020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一组末轮较量中,中国队以总分3比0击败韩国队,五战全胜从小组突围,顺利晋级世界组附加赛。

  此次中国队派出了王蔷、张帅、彭帅、郑赛赛、徐一璠的阵容,前三轮中国队分别以3比0完胜印度、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台北队,随后以2比1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队,3比0拿下韩国队。

  “联合会杯到目前我们表现不错,我们的队伍实力挺强的,互相支持鼓励,最后赢下了所有比赛。”张帅说。

  中国队将在4月份举行的附加赛中对阵荷兰队。

  对于中国队联合会杯的前景张帅很有信心。“我好久没打出这么好的球了,上次打联合会杯我记得我和李娜、郑洁、彭帅一起出征,那应该是中国实力最强的一支球队,”31岁的张帅说,“现在我们这个队里也有很多出色的

  球员,很高兴和她们一起打比赛,期待拿下更多的胜利。”(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