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王霜归队报道女足合体备战

时间:2020-04-10 08:56:33

  随着武汉的解封,王霜、姚伟、吕悦云3名身在武汉的中国女足球员终于得以回归球队。虽然抵达苏州后,她们还将面临14天的隔离,但中国女足总算凑齐了主帅贾秀全心中的所有国脚。

  1月23日武汉封城之后,王霜等三名女足国脚一直留在武汉家中独自锻炼。在3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一期中国女足23人集训名单中,仍没有王霜、姚伟和吕悦云三名武汉籍球员的名字。此后,中国足协专门针对此事进行了通报,告知原因是当时武汉尚未解封,因而没把王霜等人的名字列进去。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仍在全球蔓延,因此原定于6月初进行的中韩女足奥运会附加赛再度推迟。经过中韩两国足协的商定,两回合比赛将安排在2021年上半年进行,这使双方都有更充分的时间备战。

  目前东京奥运会女足12支参赛球队已确定10支。她们是日本队(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赞比亚队、巴西队、美国队、加拿大队、英国队、荷兰队、瑞典队和新西兰队。

  除中韩女足争夺一张奥运会门票外,非洲区第二名喀麦隆队与南美区第二名智利队将争夺另外一张门票。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