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张继科“重归赛场”

时间:2020-04-21 10:35:42


  4月18日晚,久别赛场的张继科与40岁“高龄”的前国家队选手侯英超进行了一场“攻削大战”,并在网上直播,反响热烈。最终,张继科以35:27战胜了侯英超。

  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张继科虽未正式退役,但已经淡出了赛场。不过,不久前,张继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自己与侯英超练球的视频,引起了球迷和粉丝的极大兴趣。《中国体育》随后联系张继科、侯英超两人,促成了此次比赛。

  今年已经40岁的侯英超2014年从国家队退役,随后长期做兼职乒乓球主播。去年7月,39岁的侯英超曾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连续击败梁靖崑、周启豪和王楚钦等现国家队主力球员,一举夺得男单冠军。

  侯英超是削球手,打法“以柔克刚”,与以进攻犀利著称的张继科对决,比赛颇具观赏性。

  从4月18日晚的比赛看,张继科毕竟是“大满贯选手”,离开赛场的时间也不长,实力确实在40岁“高龄”的侯英超之上。两人的比赛在第一节处于僵持状态,但从第二节开始,张继科逐渐占据了优势,并在三节比赛结束之后,以35比27获胜。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