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中国赛艇“云招新”选拔人才

时间:2020-04-21 10:35:17

  4月17日至18日,中国赛艇队进行“云招新”,成为首支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运动员选拔的国家队。

  如果没有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暴发,中国赛艇队本应在欧洲征战世界杯、为东京奥运会做最后冲刺。因为疫情导致东京奥运会推迟,中国赛艇队备战东京奥运会虽然多了一年,但备战巴黎奥运会就少了一年,所以中国赛艇队在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同时,也将为巴黎奥运会选材提上日程。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选拔赛并未设置集中比赛地,而是在全国18地同时开赛。比赛项目为测功仪30分钟20桨频专项耐力和测功仪2公里最大做功能力,107名运动员参赛,通过央视体育客户端和企鹅体育客户端进行直播,两天共有30多万人次观战。

  中国赛艇队将根据比赛成绩和运动员身体条件,择优选拔运动员参加2至3周的集训营试训,试训合格的运动员将进入国家赛艇集训队,成为备战东京奥运会、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的生力军。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