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丁俊晖惊险闯过首轮关

时间:2020-08-03 08:49:32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打满19局,才淘汰首轮老将马克·金,第11次晋级世锦赛16强。

  丁俊晖凭借世界前16的排名直接晋级正赛,在北京时间8月1日的首节较量中,他以5:4领先从资格赛惊艳晋级的选手马克.金。昨日两人继续对决,丁俊晖被对手从5:5追到7:7,而后连赢两局迎来“赛点”。尽管46岁的马克顽强地回敬两局再次追平,33岁的丁俊晖沉着应战最终拿下决胜局。

  斯诺克赛季因新冠肺炎疫情停摆后,丁俊晖返回中国,期间退出了6月举行的巡回赛锦标赛。为了在世锦赛上“回归”,他抵达谢菲尔德后先进行了14天的隔离,随后开始了备战。

  “5个月没比赛,我也不确定自己在缺乏练习的情况下是否能发挥好,我只能尽力。”他在接受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官网采访时说。下轮对阵“火箭”奥沙利文和泰国选手塔猜亚之间的胜者,丁俊晖表示期待自己能有更好表现,“无论对手是谁,我都想赢”。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