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前16选手中仅丁俊晖缺席

时间:2020-09-01 08:59:51

  北京时间8月27日,世界台联官方宣布,冠军联赛正式升级,首次以排名赛的形式出现在新赛季,9月13日开始第一阶段比赛。据官方介绍,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罗伯逊都报名参赛,向冠军发起冲击,而排名前16的高手中只有丁俊晖缺席,新赛季首秀又要推后。

  上半年,斯诺克比赛一度长时间停摆,冠军联赛就是重启后的第一项大赛,受到广泛关注。因为赛制较为特殊,低排名选手爆冷希望更大了,就拿卢卡.布雷切尔来说,他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获得上赛季冠军,特鲁姆普、罗伯逊则早早出局,冠军联赛确实充满变数。

  因为受关注程度大大提升,官方顺势而为,做出重要决定,将冠军联赛纳入排名赛体系,还是新赛季的第一项排名赛。按照官方的安排,9月13日将展开第一阶段争夺,共128名选手参赛,分成32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小组第一名将获得第二阶段参赛资格。第二阶段分成8个小组,各小组头名获得第三阶段参赛资格,直至决出冠军。

  世锦赛结束后,丁俊晖一直留在英国,一方面保持正常训练,另外就是运营自己的斯诺克学院,此次缺席新赛季揭幕战,不知是出于哪方面的考虑。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