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武磊首发 迎来久违进球

时间:2020-09-07 10:23:35

  北京时间昨晨,正在备战新赛季西乙联赛的西班牙人与马拉加进行热身赛,武磊此役收获进球,帮助球队3:0获胜,这也是“鹦鹉军团”季前热身赛的首胜。

  此前西班牙人已经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为1:1战平韦斯卡,0:1不敌加的斯。在与马拉加的较量中,武磊首发出场,西班牙人在场上占据优势,上半时就凭借恩巴尔巴和普阿多的进球以2:0领先,第56分钟,巴尔加斯前场推进后直塞,武磊前插捅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

  在已经结束的三场热身赛里,武磊均首发出场,显然已经得到新任主帅莫雷诺的信任。武磊在周记中透露,在马贝拉封闭集训期间,球队安排的训练内容非常丰富,主教练对球员们的特点越来越了解,球队的氛围也不错——新老队友们训练之余会凑到一起聊天,大家共同吐槽教练组的“魔鬼安排”。

  按照计划,在9月5日与阿尔梅里亚的热身赛后,西班牙人就将结束马贝拉集训,返回巴塞罗那,为9月13日主场与阿尔瓦塞特的西乙首战做最后准备。球队主帅莫雷诺表示:“我们要致力于取得良好开局。”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