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武磊传射建功开启冲甲征程

时间:2020-09-16 09:17:51

  北京时间9月13日,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首轮开战,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主场3比0完胜阿尔巴塞特,取得开门红。

  武磊在比赛中获得首发,第14分钟,米格隆传中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皮球打在武磊身上反弹至梅伦多脚下,后者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此球助攻记在武磊名下。

  第25分钟,武磊借一次任意球进攻为西班牙人再入一球:大卫·洛佩斯接队友开出的皮球左路头球摆渡,武磊门前近距离将球垫入球门右上角。西班牙人以2比0领先上半场。

  下半时,西班牙人依然频繁威胁对方球门。武磊在第77分钟被巴尔加斯替下。补时时刻,阿尔巴塞特球员伊萨克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恩巴尔巴主罚命中,为西班牙人将比分定格在3比0。

  “非常开心自己能进球,更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赛后,武磊表示,“整场比赛主动权都在我们的掌握之

  中,但我们也清楚,西乙联赛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也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所以今天能有一个好的开局,对于冲甲非常重要”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