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恒大主力阵容出战亚冠

时间:2020-10-13 08:39:38

  目前,中超第二阶段已进入一触即发阶段。广州恒大已经全员展开备战,他们已经做好了连续两个月中超和亚冠双线作赛的心理准备,目标就是争取双冠。因为足协杯的赛程肯定与亚冠有冲突,因此恒大俱乐部也已经决定用新人为主的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剩余赛事。

  从10月16日开始,中超将投入更为残酷激烈的第二阶段比赛。与此同时,亚足联也已敲定从11月18日至12月13日进行亚冠东亚区的全部赛事。此前,中国足协也确定了足协杯淘汰赛将于11月26日至12月19日进行。

  很明显,一旦中超有球队从东亚区夺冠,那么将要在12月19日参加亚冠决赛。即使中超球队不能杀入东亚区决赛,由于亚冠赛事在多哈进行,因此全队归国也要面临14天隔离,因此根本不可能以原班人马参加足协杯。

  为此,中国足协目前已经和中超的恒大、国安、上港三支需要参加亚冠且已经闯入足协杯16强的球队沟通,希望他们能从大局出发,以“一分为二”的方式去应对亚冠和足协杯两项赛事。

  恒大对此早有准备,目前球队决定将由卡纳瓦罗在结束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后(11月12日),率领恒大主力阵容前往多哈参加亚冠。而国内以替补球员和足校小将混合组成第二阵容,在外籍助理教练团队的率领下参加足协杯淘汰赛。

  从中超第二阶段赛程来看,恒大首轮与河北华夏的较量将于10月16日晚上7时35分在昆山体育中心上演,恒大要想闯过头关应该难度不大,最大的考验在第二轮面对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之间的胜者。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