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八一男篮退出CBA?

时间:2020-10-19 09:19:41

  北京时间10月15日,有知情者透露,八一男篮将退出CBA,球员欲“集体退役”来寻求“自由身份”,以便 加盟新东家。

  CBA新赛季将于本周末开打,20支球队中有19支完成了注册,只有八一男篮没能完成注册,八一男篮已经消失在最新赛程安排和酒店住宿安排的表单中。

  “八一男篮将退出CBA新赛季的比赛,由于特殊的体制问题,球员需要先从八一男篮退役之后,才能以自由球员身份与新东家签约。”该知情者表示,“八一男篮的球员欲‘集体退役’来寻求‘自由身份’,以便加盟新东家。”

  目前,CBA联盟以及八一男篮都没有就此进行官方回应。

  八一男篮曾是中国篮坛的王者之师,是CBA的“八冠王”。随着CBA职业化的不断升级,“全华班”的八一男篮失去统治力。

  另外,有消息称,姚明将大概率卸任CBA公司董事长职务,但会继续担任中国篮协主席。2017年7月CBA公司成立,姚明当选董事长,积极落实联赛的“管办分离”。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