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NBL季后赛文一男篮1月8日战佛山

时间:2021-01-06 09:17:44

  一波三折后终于尘埃落定。NBL(全国男子篮球赛)季后赛终于确定开赛时间和地点。2021年1月7日至1月16日,NBL季后赛将从原计划的海南海口移师到安徽蚌埠进行。1月8日19:30,安徽文一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佛山功夫小子。

  2020年12月30日,这是安徽文一原计划前往海南海口报到的时间。但在12月27日,中国篮协通知各家俱乐部等待最新通知。因此,安徽文一退掉了前往海口的机票,在文一男篮训练基地继续备战季后赛。据了解,季后赛原计划1月2日在海口市体育馆开战,但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当地办赛单位无法出具承办季后赛的正式文件。最终,季后赛移师到WCBA季后赛举办地,安徽蚌埠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

  在中国篮协下发的最新版季后赛赛程中,安徽文一将在1月8日19:30对阵佛山功夫小子,同日进行的还有同为下半区的陕西信达对阵重庆华熙国际。1月7日的两场比赛将分别是广西威壮对阵河南赊店老酒和武汉当代对阵长沙金健米业。某种意义上来说,相同半区的比赛同日进行,无疑更为合理。季后赛半决赛将在1月10日进行,和季后赛首轮相同,也是单场淘汰制。总决赛则为三局两胜,第一场比赛将于1月12日拉开帷幕,最迟则在1月16日落幕。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畅司晨

来源: 合肥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