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杨浚瑄刷新女子二百自亚洲纪录

时间:2021-03-12 09:33:43

  为期四天的中国游泳争霸赛广东肇庆站比赛上周末落幕,在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19岁山东选手杨浚瑄以1分54秒70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女子二百自亚洲纪录。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杨浚瑄奋勇争先,她的夺冠成绩刷新了日本选手池江璃花子保持的1分54秒85的亚洲纪录。同时,杨浚瑄还是本站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并在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出任最后一棒自由泳,和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的配合默契,游出3分41秒66的决赛成绩,距离他们在去年10月全国冠军赛打破世界纪录时的3分38秒41的成绩有点差距。

  中国游泳争霸赛是中国游泳协会推出的创新赛事,共设两站,每站为期四天,首站于今年跨年时在石家庄举行,第二站来到肇庆。肇庆站按照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晚上预赛、上午决赛”的赛程,锻炼提高运动员“上午亮剑”的本领。

  如果说两站争霸赛只是中国游泳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模拟考试,4月底即将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将是“最后摸底考试”,国内所有高手将全力以赴。 (葛柔)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