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吕小军破世界纪录争奥运门票

时间:2021-04-26 09:24:43

  北京时间4月22日,,2021举重亚锦赛男子81公斤级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中国队37岁的吕小军和23岁的队友李大银为了赢得这场“队内奥运资格赛”,在抓举环节就连续打破世界纪录。最终经验老到的吕小军以373公斤夺得该级别总成绩金牌。

  吕小军在抓举比赛中,第三把举起174公斤,以1公斤打破自己保持的173公斤的该级别抓举世界纪录。李大银随后也在第三把举起175公斤,打破刚刚出炉的世界纪录!不过,李大银在挑战极限后腰部受伤。

  挺举比赛,李大银受到腰伤影响,三次试举失败。吕小军举起199公斤,高出场上挺举成绩最好的对手6公斤,并以373公斤锁定总成绩金牌。

  赛前,中国举重协会表示,亚锦赛作为国内选拔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手的“重要参考”。吕小军的总成绩金牌无疑为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之行增添了沉甸甸的筹码。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