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在西安启动

时间:2021-05-21 09:42:43

  新华社西安5月20日电(记者 肖世尧 姚友明)20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喜迎十四运·足球进莲湖”系列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与莲湖区人民政府签署《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合作备忘录》;西安市体育局与北京体育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莲湖区政府与北京体育大学、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北京体育之窗签署合作备忘录,各方携手推动莲湖区“足球示范区”创建工作,将在体育人才培训输送、高品质足球赛事运营等领域展开合作。莲湖区区长王永杰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足球运动发展体系,深入推进足球改革和示范区创建。

  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表示,西安市必将以此次活动为机遇,与各签约方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加强西安的足球人才梯队建设,扩大全市足球运动人口,提高全市足球运动水平。

  据介绍,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积极推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落实,在“十四五”期间,将大力发展足球运动普及推广,重点推进县域发展和足球文化传播,在全国中西部地区遴选试点县(市、区),根据当地的足球发展情况,依托当地党委、政府,通过提供资金、物资、专家、赛事等多方面支持,推动县域青少年足球公益事业发展。

来源: 淮河晨刊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