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金花”郑赛赛突破法网首轮

时间:2021-06-02 10:07:05

  据新华社电 (记者 肖亚卓) 当地时间5月31日,2021法国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当天登场的两名中国女单选手均经历了三盘苦战,但是结局却不太一样。

  此前五次在红土大满贯上止步首轮的郑赛赛以4∶6、6∶4、6∶4,耗时两小时41分钟逆转战胜世界排名第49位的西班牙选手托莫,职业生涯首次在罗兰加洛斯收获一场女单正赛的胜利。

  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朱琳同样是在4∶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4扳回一盘,但却在决胜盘中未能把握住机会,以4∶6不敌28号种子、美国选手佩古拉。

  第三盘第9局,朱琳原本有机会完成破发拿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却浪费了5个破发点,使得比赛的天平逐渐向对手倾斜。

来源: 合肥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