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周琦退出CBA!转战澳洲NBL?

时间:2021-09-09 08:39:09

  北京时间9月7日,有知情者透露,已经退出CBA新赛季的中国男篮国手周琦,将加盟墨尔本凤凰队,转战澳洲NBL(澳大利亚篮球联赛)。

  由于与CBA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出现合同争议,周琦在8月底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退出整个CBA新赛季。“我宣布退出整个赛季,坚持维护球员自身的合理合法权利,这是我作为球员应负的责任,我希望通过我的事情能够让CBA联盟更加规范,真正做到保障球员的合理权利,同时我会尽快向中国篮协补充材料,相信篮协能够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裁决结果。”周琦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据悉,周琦与新疆男篮的合同争议已进入中国篮球协会的仲裁程序。

  就在等待中国篮协仲裁的时候,传出周琦转战澳洲NBL的消息。有知情者表示:“周琦已经与墨尔本凤凰队达成加盟协议,如果一切顺利,新赛季周琦将转战澳洲NBL。” (迟暮)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