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羽球苏迪曼杯中国晋级八强

时间:2021-10-13 09:46:48

  北京时间9月30日,在2021羽毛球苏迪曼杯小组第三轮的较量中,中国队总比分3比2险胜泰国队,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首盘男双对垒,中国组合何济霆/谭强21比11、8比21、11比21不敌泰国组合苏柏·宗国/吉丁努蓬。

  男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0的石宇奇对阵第25位的昆拉武特,两人是首次交锋,最终石宇奇以两个17比21惜败。女单方面,东京奥运会冠军陈雨菲对阵布桑兰·恩布鲁庞,以21比12、21比10顺利胜出。

  女双世界排名第二的陈清晨/贾一凡组合在面对世界排名第八的宗功攀·古迪特拉恭/拉温达·巴宗哉时表现出强大统治力,以21比4、21比12胜出。

  最后一盘混双比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王懿律/黄东萍以21比8、21比15战胜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差蓬·保乌拉努科/沙西丽·德拉达那猜,为中国队锁定胜利。 (葛柔)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