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武磊回归中国男足 希望在沙迦福地取胜

时间:2021-11-10 09:17:02

  武磊回归中国男足 希望在沙迦福地取胜

  阿联酋当地时间8日凌晨2点,武磊从西班牙抵达沙迦与中国男足国家队会合。虽然旅途劳顿,但武磊当晚就参加了球队合练,备战11日与阿曼队的世预赛12强赛。武磊在采访中表示,沙迦是中国男足的福地,希望能在这里进球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中国队11月主场对阵阿曼队和澳大利亚队的两场比赛调整至沙迦举行。今年中国队在沙迦四战全胜,武磊在这四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有球迷助威的话,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失去主场)非常遗憾,但现在已经来到了这里,我们的想法就是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沙迦对我们来说也算是福地了。”武磊表示。

  目前中国队一胜三负排名小组第五,想要保留出线希望,下一轮与阿曼队的比赛至关重要。武磊表示,现在球队不会去计算积分形势。“不管是面对哪一个对手,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我希望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对于球队来说胜利是最重要的。” 新华社记者 肖世尧 苏小坡

来源: 芜湖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