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国脚李磊加盟瑞士球队

时间:2021-12-22 09:28:09

  据新华社电 (记者 肖世尧 公兵)瑞士足球超级联赛草蜢俱乐部当地时间12月20日宣布,中国国脚、北京国安俱乐部左后卫李磊将于明年1月正式加盟该球队,并在2021-2022赛季冬季转会窗完成注册。

  “我小时候就有出国踢球的梦想。在这个年龄能得到这个机会,更是得来不易。而且我也想到另一个环境尝试一下,看一下自己的能力在欧洲究竟是什么水准。”李磊在采访中表示。

  现年29岁的李磊出生于山东青岛,在当地接受青训培养。自2010年完成中超首秀以来,李磊曾先后效力于南昌八一(上海申鑫)、河南建业、北京国安等球队。2018年,李磊跟随北京国安夺得足协杯冠军,入选2019赛季中超最佳阵容。2019年3月,李磊首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迄今共代表国家队出场5次,有2次助攻。

  “很高兴看到李磊加盟草蜢!他是名中国国脚,能给球队带来许多经验。”草蜢技术总监奥洛芬加纳说。

来源: 合肥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