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苏翊鸣还要再战冬奥

时间:2022-02-25 10:13:25

  冬奥会结束后,苏翊鸣是否会重回演艺圈成为诸多人讨论的话题,如今他正式回应:“四年后,敬请期待一名21岁的老将再战米兰科尔蒂纳2026年冬奥会吧!”

  2月21日晚,苏翊鸣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感谢冬奥经历。苏翊鸣写道:“不敢相信北京2022年冬奥会就这样落幕了。一银一金的奖牌,是我送给自己最好的成年礼!”

  “感谢祖国对我的强大保障,感谢父母对我无条件的爱,感谢教练佐藤康弘对我的谆谆教诲,还要感谢所有通过这次冬奥会赛场而认识我、喜欢我的朋友们。”

  “我会继续努力,在更多的赛场上为国争光。四年后,敬请期待一名21岁的老将再战米兰科尔蒂纳2026年冬奥会吧!”

  值得一提的是,苏翊鸣18岁生日当天,教练佐藤康弘祝福苏翊鸣生日快乐,同时他还在社交媒体上提醒苏翊鸣第二天早上8点训练:“我很荣幸能和你一起走向未来。你是能够改变世界的人,你明白我的意思。第一章节(冬奥会)已经结束。巨星永不休息,明早8点训练,走起,爱你!”

  结果苏翊鸣回复:“8点太晚,我们需要6点45分就出发。”据澎湃新闻

来源: 新安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