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国足主场移师阿联酋

时间:2022-03-04 09:09:06

  亚足联官网3月1日公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九轮,中国男足3月24日主场对阵沙特队的比赛将在阿联酋沙迦体育场进行。至此,本届12强赛中国队5个主场比赛全部设在海外举行。

  中国男足3月3日将在海南省海口市组织集训,备战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目前国足1胜2平5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已提前无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沙特队积19分排名小组第一,下一轮比赛获胜就将锁定世界杯出线名额。

  根据赛程,中国队还将在3月29日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阿曼队。据阿曼媒体报道,阿曼队将在对阵国足时派遣“二队”登场参赛,这无疑将大大增加国足赢球的可能性。

  尽管国足同样无缘世界杯,但考虑到国内的舆论,李霄鹏显然不会在剩下的比赛中有所保留。尤其是对阵阿曼的比赛,作为12强赛的收官战,已经成为国足最重要的一场“荣誉之战”,倘若到时候拿不下阿曼,国足又将沦为众矢之的。相比于还需要争夺小组第一的沙特,阿曼队不仅实力更弱,而且锻炼新人的任务也决定了他们在面对国足时不

  会派上最强阵容。从这个角度考虑,李霄鹏带领国足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胜利,很有可能就将在这个对手身上获得。据《新京报》

来源: 新安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