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中国男排2022年世界排球联赛25人名单公布

时间:2022-05-16 09:46:00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 国际排联11日公布了将在6月举行的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VNL)参赛名单,中国男排25人大名单出炉,江川、戴卿尧领衔。

  本届世界排球联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除中国队外,其余15支球队分别为巴西、日本、伊朗、美国、荷兰、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加拿大、阿根廷、波兰、意大利、法国、德国、塞尔维亚和保加利亚。

  由于疫情,中国男排曾主动退出2021年世界排球联赛。根据VNL现有赛程,中国队将在6月7日至12日首先亮相巴西利亚(巴西)站,然后于6月21日至26日参加奎松(菲律宾)站,接着于7月5日至10日参加格但斯克(波兰)站。

  中国男排此次重返世界男排联赛,目标是争取更多的国际排联积分,为冲击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做准备。主教练吴胜表示,亚运会推迟后,队伍的精力都集中在备战世界排球联赛上,通过集训,队员们在体能等方面提升明显。他希望队伍能把握住机会,靠自己的实力,想尽办法拿到积分,争取奥运会资格。

  中国队25人参赛名单如下:戴卿尧、张秉龙、俞元泰、袁党毅、张景胤、翟德军、李咏臻、蒋正阳、张哲嘉、王东宸、彭世坤、戴海波、缪阮彤、江川、王径一、张冠华、武弸智、于垚辰、刘濛、陈磊炀、王鹤斌、曲宗帅、杨一鸣、杨天缘、祁嘉豪。

来源: 蚌埠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