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女篮世界杯网络互动和收视率创新高

时间:2022-11-01 10:33:03

  不久前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女篮世界杯在网络互动和收视率上多项统计数字创新高。

  根据国际篮联公布的数据,这次女篮世界杯在全球各大社交平台上的浏览量达到11亿人次,是2018年西班牙女篮世界杯的5倍;互动量达到1400万次,是2018年的4.6倍;网络平台世界杯视频的观看量达到4.68亿次,是上一届的6.5倍。

  中国女篮本届世界杯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这是中国女篮自1994年世锦赛(后改为世界杯)获得亚军之后,首次在该项赛事中闯入决赛。中国观众对本届世界杯尤为关注,有1800万人次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决赛,另有2300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比赛。(记者 单磊)

来源: 新华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