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中国男排联赛北京击败上海光明男排四度登顶

时间:2023-01-13 09:55:29

  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上周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落幕,北京汽车男排在决赛中以大比分2比0击败上海光明男排,成功卫冕。这是北京男排队史第四个联赛冠军。

  决赛首回合中,北京队有惊无险地以3比1拿下比赛。次回合,上海队球员在首局明显紧张,几名外援迟迟没有进入状态,攻防两端漏洞频出,被北京队以25比12先下一城。第二局上海队多次进行人员调整,但在北京队进攻端持续高压之下,仍难打开局面,以18比25再败一局。

  背水一战的上海队第三局开局领先,但局中北京队通过发球轮稳定拿分反超比分。上海队顽强追分,关键时刻北京队外援主导了比赛,随着一个发球直接得分,北京队以25比21获胜,夺得本赛季男排联赛冠军。(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