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滑雪登山青年世界杯意大利站中国队再添三金两铜

时间:2023-02-13 09:38:44

  据中国登山协会消息,当地时间12日,滑雪登山青年世界杯意大利站第二天的比赛结束。中国队再添三金两铜,以五金一银三铜的战绩圆满结束本站比赛。

  12日进行的是垂直竞速项目的比赛。继前一日摘得女子U18组个人越野赛冠军后,17岁的中国小将次旦玉珍在同组别的垂直竞速赛中再添一金。男子组冠军归属意大利的埃里克。

  同样取得连胜的还有中国队U16组的贡松郎加,他在U16组中夺得男子垂直竞速冠军,其队友普姆阿尼在同组别女子项目中夺冠,朗卡布尺获女子第三。

  U20组中,中国队索朗曲珍夺得女子季军,冠军被瑞士人蒂伯获得;奥地利选手尼尔斯在男子项目中摘金。

  本赛季滑雪登山青年世界杯还有两站比赛,将于3月分别在瑞士和法国举行。中国队均将参赛。(记者 王沁鸥)

来源: 新华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