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海地女足首闯世界杯 中国女足小组赛对手出炉

时间:2023-02-24 09:09:17

    2023年女足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22日在新西兰奥克兰和汉密尔顿举行了两场比赛,海地队2∶1淘汰智利队,葡萄牙队2∶1力克喀麦隆队,双双锁定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资格。海地队连续淘汰塞内加尔队和智利队晋级后,将与英格兰、丹麦和中国队同分在决赛阶段D组。

    在率先于奥克兰进行的B组海地队对阵智利队的比赛中,智利队尽管控球率占优,但却不如海地队的传切和穿插更加有效。海地队全场由6号球员一人包办两粒进球,智利队仅在补时阶段扳回一球。

    随后在汉密尔顿举行的A组葡萄牙队和喀麦隆队之争,葡萄牙队上半场不到20分钟即进球,但喀麦隆队自始至终没有放弃。双方互有攻守,直到终场前,喀麦隆队顽强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葡萄牙队点球得分,涉险晋级。葡萄牙队与美国、越南和荷兰队分在决赛阶段E组。

    23日,本届女足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还将在汉密尔顿举行最后一场比赛。届时,巴拿马队和巴拉圭队将争夺最后一张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入场券。

来源: 新安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