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合肥市阳光体育运动暨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启动

时间:2023-03-31 09:13:15

  3月30日上午,2023年合肥市阳光体育运动暨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启动仪式在合肥一中瑶海校区举行。市委常委路军出席活动。

  据悉,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共设23项比赛。其中,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将有40支队伍1094人参加比赛。启动仪式后,贯穿全年的体育盛事将逐项举行,一万多名中小学学生将奔逐在各个赛场。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对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的重视力度,各学校正努力以青少年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注重足球文化培养,让每一位学生“运动、健康、快乐、阳光”成长。(记者 黄紫燕)

来源: 合肥日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