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全省第28届棋协杯象棋比赛天长落幕

时间:2023-05-08 09:39:30

  近日,由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省棋院等主办的安徽省第28届棋协杯象棋比赛在天长市圆满落幕。

  棋协杯是我省历史最长、影响力最大的象棋赛事。本次大赛规格高、范围广、人数多,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6个地市28支代表队共149名棋手参加。

  比赛经过3天11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公开组、女子组、名手组的前三名。据悉,名手组前六名、女子组前三名将获得全国第五届智力运动会安徽选拔赛第二阶段选拔资格。

  此次比赛不仅为全省广大象棋选手搭建了以棋会友、切磋技艺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我市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李炳旺 周 娟)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 刘晓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