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六安裕安赛区启动

时间:2023-05-10 09:23:04

  5月7日,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裕安赛区启动仪式暨2023年度裕安区“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活动在美丽的月亮岛举行。参赛的48支队伍552名队员一起展开“万步有约”健走活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健步走是一种有效的职业人群慢性病干预措施,适合各年龄段开展。同时健步走作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适宜技术,也是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民参与的共建共享示范区理念的最佳体现。自2018年以来,裕安区已连续5届组织各区直单位、乡镇机关职业人群积极参加到“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中来,并相继获得全国百强健走示范区、县区组织奖、全国优秀健走组织单位奖、万步先锋奖等多个奖项。(记者 张世巧)

来源: 皖西日报   编辑: 刘晓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