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铜陵市信鸽在省700公里赛包揽冠亚季军

时间:2023-05-15 08:50:06

  近日,市信鸽协会在铜都广场集鸽216羽,代表我市参加2023年第十五届“黄山杯”春季700公里全省联赛,包揽联赛冠亚季军。

  据悉,此次省赛共集结了铜陵、池州、芜湖等8市2324羽赛鸽参加比赛。我市这216羽赛鸽在省派裁判员的执裁下,运送到省信鸽协会指定的放飞点河南义马,次日6时按省赛规定的时间准时放飞。首羽赛鸽经过七小时五十二分钟的飞行,于当日15时52分顺利飞回铜陵。该羽赛鸽系刘家儒所驯养,以1180.91米/分的分速摘得此次省赛冠军。亚、季军也均由我市赛鸽获得,分别为朱杰夫、刘陵桥所驯养。(记者 杨竹青)

来源: 铜陵日报   编辑: 刘晓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