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马鞍山赛区开赛

时间:2023-05-19 08:18:59

  

  近日,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雨山赛区在采石矶风景区拉开帷幕。启动当日,参赛人员从采石矶风景区北门广场入口出发,沿景区内健身步道到达赛程终点,全程约5公里。

  本次活动以“健康雨山 万步有约”为主题,分为精英赛与拓展赛,精英赛将于5月11日开始,历时100天,来自雨山区卫健、教育、民政、环保、城管等25支队伍380人报名参加了精英赛。9月,区级拓展赛还将号召更多的居民朋友参与科学健走运动,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于2016年由中国疾控中心发起,在全国31个省全面开展。通过运用“互联网+健康”模式,面向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职业人群,以健走积分竞赛为激励形式,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广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雨山区已连续举办两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先后有近1000名队员参赛。(通讯员 汤复园)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编辑: 刘晓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