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文一男篮新赛季主场定在合肥体育中心

时间:2023-05-29 09:12:40

  文一男篮球员亮相。

  安徽文一男篮2023赛季主场确定!5月27日上午,安徽文一男篮和合肥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签约:球队新主场确定为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双方合作为期三年。

  在合作仪式结束后的球迷见面会上,文一男篮主帅郑武带领13名球员集体亮相,和球迷进行了一场零距离亲密接触。

  很多球迷都知道,文一男篮成立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就是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2014年7月28日,文一男篮90比89一分险胜湖北队,从而开启NBL之旅。

  截至2022赛季,文一男篮获得三次总冠军,两次亚军和三次季军,创造了安徽职业体育篮球的历史最佳。

  在签约仪式现场,合肥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福运告诉记者,新赛季的开票时间预计是6月下旬,票价非常亲民,一张票估计是一杯咖啡的价格。

  签约仪式结束后,文一男篮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球迷见面会。除了两名外援和中国台湾球员蒋淯安外,郑武率领13名球员悉数亮相,包括5名签下的新球员:身高2米07、曾效力于CBA浙江稠州和吉林东北虎的中锋张正昕;身体素质出色的原宁波队锋线球员李文豪。另外三名球员张翔,田泽皓和原晨云,则出自浙江广厦青训体系,也曾在CBA赛场上偶露峥嵘。在郑武看来,5名新援的到来,既能弥补个别位置上的短板,也能令整支队伍年龄结构更加合理。“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年轻队员融入队伍还是比较快的,和老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日益默契。”

  除了5名新援外,李雪松、汤杰、王思奇、李祥波、刘仁斌、王延之和王加冕几名上赛季主力球员也在队长杨文博的带领下逐一登台。文一男篮新赛季注册球员16名,另外三个名额则是两个外援和蒋淯安。这三人将在6月陆续抵达合肥,向球队报到。

  当天的球迷见面会上,文一男篮还组织了球迷和队员之间的1VS1篮球挑战赛以及三分射手王组队PK赛,丰富的奖品设置和趣味横生的互动环节令球迷大呼过瘾。一位来自来自六安的球迷一大早特意驱车前来参加活动,在他看来,这样的活动能够直接拉进球迷和文一男篮之间的距离,“毕竟三年赛会制比赛,球迷只能隔着屏幕才能看到比赛。今年联赛,我一定会去现场支持。也希望文一男篮能够再夺冠军!”

  今年NBL联赛,计划将于7月初拉开帷幕,主客场和双外援制,无疑将会令这项赛事在夏天变得精彩纷呈,文一男篮也将向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韦韬 文/摄

来源: 江淮晨报   编辑: 刘晓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