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育图库

逮捕我吧!美女警花脱下警服成健身模特

时间:2020-02-19 03:13:35

  近日,据外媒报道,荷兰姑娘Nochtli从小就想帮助大众,逮捕坏人,17岁那年她如愿成为一名警察。那时候的她非常忙碌,不分昼夜地工作。23岁时,她迎来了人生的另一个机遇。深思熟虑后Nochtli决定脱下警服,成为一名健身模特、教练。

  漂亮女孩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往往能够找到相对轻松工作。这名叫做Nochtli peralta alvarez的墨西哥裔女孩却不一样。现居荷兰的她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警察,所以从17岁开始,她就成为了一名女警花。看到她的模样后,那些罪犯应该都会大喊:“逮捕我吧!”

  23岁时,她迎来了人生的另一个机遇。

  一名健身团队成员看到了她的潜力,邀请她加入。Nochtli认真考虑后决定脱下警服,开始一种新的生活。

  现在Nochtli成为了一名健身模特、教练。

  她表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懂你,但没有关系。你为自己而活,接受那些让你与众不同的特质,因为很多出色的人都是特立独行的。

  从警察到模特,Nochtli走得很艰难。很多人都说她不可能做到,但她没有放弃。

  从2013年走上健身这条路到现在,Nochtli的生活有了巨大的改变。她被迫走出舒适区,接受一个又一个挑战,看到自己的进步后,她觉得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

  她愿意用汗水维护自己的梦想,也会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无论何时,她都不会迷失方向。

  Nochtli是INS上的知名网红,粉丝数达70多万。

  Nochtli照片

  Nochtli照片

  Nochtli照片

来源: 腾讯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