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育图库

全明星球衣一览:哪款你最爱 经典排名第一竟是它

时间:2020-02-19 03:13:37

  2017全明星周末在新奥尔良举行,球衣赞助商早些时候发布了今年的全明星球衣。东部全明星的球衣以灰色为主色,西部则以黑色为主色,两款球衣都偏向于极简风格。下面我们一起简单回顾下历届全明星球衣,哪款会成为你心中的最爱呢?


  【2016】

  2016年的全明星是史上第一次在美国境外举办的全明星,球衣的设计风格充分汲取了举办地加拿大多伦多的本土元素。


  【2015】

  2015年的全明星比赛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球馆和纽约的麦迪逊花园球馆先后进行,为了表示对这块篮球圣地的敬意,球衣的主题颜色选择了篮网队的主色,并且取消了“东、西部”字样,用颜色予以区分。


  【2014】

  2014年全明星赛的球衣采用短袖设计,胸前号码也不见了,取而代之是2014年全明星赛的logo,号码被移到了袖子上。虽然短袖球衣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但2014的全明星球衣是公认的最难看的一年。


  【2013】

  2013年全明星赛在休斯顿举办,球衣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休斯敦丰富的航天史和喷气式飞机的速度,以蓝色和红色作为各自的主色调。


  【2012】

  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球衣采用经典蓝、红双色作为主色,分别代表东部明星队和西部明星队。渐变色彩的运用使得球衣颜色明亮,风格鲜艳。


  【2011】

  2011年全明星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进行,当年的全明星球衣沿用了经典的蓝、红双色,整体风格并不突出。


  【2010】

  2010年全明星球衣在红、蓝双色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线条元素,球衣胸前由菱形图案组合而成的五角星让人印象深刻。


  【2009】

  2009年的全明星在菲尼克斯举办,这一届球衣选择用白色来代表西部,东部沿用了蓝色。球衣变成紧身加热印的组合,短裤上印有象征着凤凰的火焰团。


  【2008】

  2008年全明星来到了爵士乐的故乡新奥尔良,这一届的球衣设计得端庄典雅,特别是胸前的“EAST、WEST”字样特色鲜明,契合新奥尔良的城市主题。


  【2007】

  2007年全明星球衣采用纯色调呈现,西部以纯白为主,红色点缀;东部以深蓝为主,白色和红色点缀。East和West字样飘逸,特色鲜明。


  【2006】

  2006年全明星球衣从纯色变为了撞色,东部由白色加蓝色,西部由白色加红色构成。球衣上条纹的粗细变化,让人隐约感觉像是火箭升空,符合举办地休斯顿“航天城”的称号。


  【2005】

  2005的全明星球衣,East和West字样产生了变化,变得修长。ALL-STAR字样被缩小作为点缀,颜色依旧是以东部蓝色西部纯白作为主色调。


  【2004】

  2004年的全明星球衣,取消了All Stars字样,字母排列从横向变成了斜向下排列,颜色从纯色变为了大面积红色点缀。


  【2003】

  2003年,全明星球衣重回了统一的款式,走的是复古路线,以纯色作为基调,加上“NBA和All Stars”字样以及五角星点缀。


  【2003-1997】

  1997-2003年这段期间,NBA官方为了避免球衣号码冲突,规定球星们在全明星赛上穿着自己的队服上场,所以全明星球衣并无特别之处。


  【1996】

  1996年的全明星在圣安东尼奥举办,这一届的球衣风格一改以往的单调色系。东部队选择了视觉效果突出的水蓝色,装点以代表代表圣安东尼奥城市特色的“红辣椒”图案。新颖别致的设计风格使得这届球衣成为了许多球迷朋友们心中最经典的全明星球衣。


  【1995】

  1995年的全明星来到了菲尼克斯,所以这一年的全明星球衣选择以太阳队的主色紫色作为基调,辅以极具菲尼克斯“沙漠之城”特色的大仙人掌图案装扮。


  【1994-1992】

  1992-1994这三年的全明星球衣风格类似,都是以白色作为西部主色,亮蓝色作为东部主色,胸前的NBA和大五星图案效果最为突出。


  【1991】

  1991年的全明星球衣除了主色调发生变化之外,其他并未太大改变。


  【1990-1986】

  1986-1990这五年全明星球衣基本没怎么变化,东西部均以红、白纯色调呈现。这段时期球衣还停留在超短裤的复古设计。


  【1985】

  1985年的全明星球衣较为特殊,东部对选择了白色,而西部队选择了蓝色,跟之后的风格大相径庭。


  【1981】

  1981年的全明星球衣选择了条状撞色设计,西部选择了红、白、蓝三色条纹,东部选择了红、白两色条纹,并加以星星点缀。


  【70年代】

  70年代,全明星的球衣呈现一股复古的简约浪潮,除了纯色调加上东、西部字样,往往还有一些全明星赛举办地的城市特色元素。


  【60年代】

  60年代全明星球衣相对简单,纯色调加上东、西部字样,就构成了这个时期的全明星球衣。


  【50年代】

  50年代全明星赛刚刚兴起,全明星球衣也就更为简单。纯色调球衣印上球员号码,只是为了方便裁判分清场上两队球员。

来源: 腾讯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