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育图库

厉害了!郭少遇到威少 两人这是要结拜?(图)

时间:2020-02-19 03:13:44

  NBA雷霆队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张图片,他正与一人交谈,而这人就是“大侄子”郭艾伦。两人同属一家体育品牌公司,威少也欢迎郭艾伦的加盟。郭艾伦被球迷爱称为郭少,威斯布鲁克也被叫作威少,而郭艾伦因为与他球风相似,也被球迷称为“中国威少”,两人可谓是终于相见。图片中两人亲切寒暄,甚至还抱拳相握,颇似中国的武侠礼仪,难道结拜了?(PS:也许还说了一句:久仰久仰)


  两人交谈。


  PS:老铁,啥时候来的?


  郭艾伦被称为“中国威少”,网友曾搞笑P图。


  两人此前还有个小故事。16年5月底,威斯布鲁克在其中文官方社交媒体上关注了辽宁男篮控卫郭艾伦,威少此举让身为“网红”的郭艾伦有些“受宠若惊”,他在威少发布的微博下进行了评论称:“为啥会关注我,哥。”


  郭艾伦目前正在洛杉矶进行特训。


  沙滩晒大长腿。


  沐浴阳光。

来源: 腾讯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