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育图库

香港小球员过招中国女排 刁钻扣球难倒林莉(图)

时间:2020-02-19 03:13:46

  7月19日下午,中国女排在香港体育馆出席了“中国女排技术全接触及中国女排教室”活动,与香港青少年球员近距离互动,对他们的排球技术动作进行指导,并与小球员们进行精彩的对抗比赛,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观看。对抗环节,香港小队员其中一记重扣刁钻地落在中国女排一方的边线内侧,这个球连女排奥运冠军都没救起来,这精彩一幕把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现场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中国女排姑娘们也对这球露出了惊叹的表情。


  当天下午三点,中国女排首先进行了公开训练课,包括朱婷、袁心玥、林莉等多位奥运冠军在内的中国女排一出场,就引来在场球迷的欢呼,球迷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一时刻。


  公开课结束后,女排姑娘对大约40位香港青少年球员的垫球、防守等技术动作进行指导。与奥运冠军面对面交流,有香港的小球员表示兴奋到睡不着觉。


  “小苹果”袁心玥非常耐心细心指导小球员。


  丁霞辅导小球员。


  最精彩的是对抗环节,与奥运冠军隔网相对,香港的小球员既兴奋又紧张。对抗赛中国女排派出三名代表,香港小球员每次派出四名代表,哪方丢分之后哪方就更换另外几位代表上场。刚开始,小球员们都有些胆怯,一两个回合下来就因自己失误而丢分。随后,香港方面换上了三名男生和一名生,这几位小球员丝毫不惧网对面的奥运冠军,自己全力鱼跃救球和大力扣球,其中一记重扣刁钻地落在中国女排4号位的边线内,这个球连女排奥运冠军都没救起来,这精彩的一球把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朱婷对香港小球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小球员们技术全面,攻、守、拦技术都很不错。前几年朱婷来香港参加比赛时还是小队员,现在已经是国家队队长、世界级的排球明星,对于如此迅速的成长,朱婷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象过,一直以来只是一心认真训练,打好每一场球。

来源: 腾讯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